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卫生间卷纸器买多大尺寸合适?
卫生间卷纸器买多大尺寸合适?
来源:甲哇 日期:2019年03月09日 浏览次数:

一般卫生间厕所里,为了方便,都会在墙面上安装一个卷纸器,不仅卫生,而且还方便,那么卫生间卷纸器的尺寸选择多大呢?我们怎么来安装呢?福一般卫生间厕所里,为了方便,都会在墙面上安装一个卷纸器,不仅卫生,而且还方便,那么卫生间卷纸器的尺寸选择多大呢?我们怎么来安装呢?伊特VOITH告诉您    

            

一、尺寸

       家用卷纸器,一般比较小 因为一家人的用纸量不是很多,一般家用的是30cm*16cm*6cm,这个尺寸能够满足自家的需要,又不用占很大的地方,所以很适合。而且有的卷纸器还留有放手机的位置非常的人性化,考虑了大众方便与需求。   

        商用卷纸器,公共厕所里人流量比较大,需要的纸巾量比较大,所以用大型的卷纸器或者用双个卷纸的卷纸器较好,这样减少了人工换纸巾的频率,避免了缺纸的困扰。现在公共卫生间的设施越来越人性化,福伊特VOITH卷纸器的功能设计也是贴心多样:有半嵌入式的卷纸器、有带置物架的卷纸器、带烟灰缸的卷纸器…. 


二、卷纸器的安装

                

     福伊特建议卷纸器安装在离地面65厘米的地方,距离蹲便器20厘米左右,这样方便伸手就能够到,


      一般公共卫生间的卷纸器时可以在没有电线和水管的墙壁上先做标记,画好后,在有标记的地方用电钻打孔,用螺丝固定好卷纸器就可以了。 
       

       家用卷纸器如果是使用吸盘卷纸器,就比较简单了,但是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买一个好一些的吸力比较大的吸盘,不然很容易掉下来;如果是挂钩的话,质量要好,这样才能使用的长久;有些厕纸盒也是用胶水粘上去的,这是一个特别简单的方法,但是一定要选那种能够直接粘贴在墙壁上的胶水,防止掉落。

         

三、卷纸器的款式

       市面上有卷纸器有的是不带防尘盖的,家用卫生间比较潮湿,不小心弄上水就不好了,所以福伊特建议家用卷纸器一定要选择带有防尘盖的。公共卫生间均是干湿分离的,根据设计和装修的需求选择卷纸器的款式即可        

        以上就是卫生间卷纸器尺寸选择及安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咨询福伊特VOITH就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