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甲哇(JAVA)

商用卫浴五金系统供应商

JAVA甲哇创建于2013年,是一家供应智能卫浴设备的专业公司.JAVA甲哇的创办者有着14年的丰富从业经验;公司致力于将世界领先的智能厨卫产品引入国内,力求将智能科技和卫浴生活完美结合。

JAVA甲哇代理来自德国,美国,英国,日本,西班牙,法国等发达国家多个高端卫浴五金品牌,产品涵盖卫生空间各种系列产品,为各类中高端目标客户提供现场测量、方案设计、配套选型、送货安装一站式全过程服务

JAVA甲哇具备完善的采购,设计,销售及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技术精湛的服务队伍及高效的物流团队,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成为众多知名高端酒店、写字楼、购物中心及公共场馆、车站、机场项目的指定供应商。在工程项目上,我们和新世界、恒基兆业、九龙仓,新鸿基,陆家嘴开发、金融街、中海、恒大、保利,万科,龙湖、融创等大型地产公司进行了直接或者间接配套合作。 

JAVA甲哇未来将更加注重企业文化,员工素质,产品品质,市场营销的优化组合,保持与行业国际先进的信息技术同步,引进更多优秀品牌,为更多高端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JAVA甲哇将在公司及各大品牌总部领导的支持下,将真诚对待每一位合作伙伴,团结协作、众志成城、把握细节、共赢未来。

我们的愿景

我们是行业的领袖,我们的品牌和技术旨在使人们的生活更加轻松、舒适和美好。



我们的价值观

  • 我们力求创新,追求卓越,以客户需求为行动指南。

  • 我们鼓励变革,提倡公开和积极的沟通。

  • 我们成功的秘诀就是我们的员工,我们是一家开放的勇于进取的公司。

我们的商业行为规则

甲哇JAVA认为公司的形象与销售的产品一样重要。长期以来,我们一直恪守诚信的商业行为准则。良好的公司信誉不是一朝一夕树立起来的。甲哇JAVA信誉植根其公司文化中,并体现于公司制定的《商业行为准则》中。今天的行为准则仍体现了同样的诚信精神,此精神将一直是甲哇JAVA的核心价值观。甲哇JAVA的行为准则明确规定了甲哇JAVA员工在展开业务时应遵循的法律和道德行为准则。

我们无法改变遥远,但我们可以创造效率,我们无法改变起伏,但可以创造平顺,我们无法改变喧嚣,但可以创造宁静,我们无法改变前方,但我们可以创造前进的力量。甲哇JAVAH以实现卫生空间智能化、高效化、品位化为己任,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