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甲哇手消毒器
甲哇手消毒器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

目前手消毒器算是一种新型的卫生设备,这就说明大多人不清楚要怎么使用,其实很简单的,不过我们要先了解下手消毒器的工作方式,该工作方式是通过喷射的形式,所以在我们使用时只需将双手伸到手消毒器的紫外线感应区域即可,这时该设备就会自动给双手清洗消毒,当然这个过程会很短,不过耽误大家太长的时间,消毒完毕时只需离开感应区即可。

从这个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出它是非常简单的。因为它的识别技术,根本不需要太过繁琐操作。将其放置在感应区域数十秒或大约一分钟的时间,手消毒器会自动将双手清洗消毒。当然,除了这个过程,我们还需要一些因素。也就是说,在很多情况下,设备会发出一些特殊的声音。例如,当设备充满液体时,会发出嘟嘟声,表示设备不需要再添加清洁液。如果设备的清洗液快用完了,手消毒器的指示灯上会有相应的提示,整个过程非常人性化、科学化。无论是作为设备的使用者还是维护者,都能在短时间内掌握设备的使用和维护方法,并且这种装置已被应用于多个场合。

转载请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java.com/informationclass_20/sxdq12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