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新型双面干手器与老式相比的差异
新型双面干手器与老式相比的差异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新的双面干手器本体模具是在气体合成中的,从而减少了部件和部件之间的接缝细缝,从而可以防止过多的污渍,细菌残留在细缝中,并且清洗更方便清洁。

新式双面干手器不仅可以顺序从顶部至干手器的底部,还可以从干手器的两侧延伸到凹槽里进行干手工作。

新型双面烘干机的深度由原来的双面烘干机的180mm加深到208mm,使烘干机的体积增加了1.4倍。新的双面吹风机[传感器]可以很容易地被手掌大的朋友使用,并且可以从两侧延伸到吹风机中。新的双面吹风机[传感器]比原来的位置高,孩子们可以更容易地使用它。

新的双面干手器独立吸力喷射路线,加上新的结构──机身侧面的排水管,让水滴直接通过排水管流入下方的水箱,使水滴不进入寄主,加上排水管。可以打开盖子清洁,从而去除水中的气味,细菌,更加卫生。

新型双面干手机工作声比原干手机小,主要是由于采用了波式喷嘴结构,使用时原喷嘴和空气射流有序地聚集成大体积,增强了声音,采用波式喷嘴定期防止风插座向单一方向吹出,减小了空气插座的体积,并结合甲哇电器的特殊流体控制技术,降低了分贝,实现了低噪声。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java.com/informationclass_20/gsj10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