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售后服务对于酒精消毒器来说是否重要?
售后服务对于酒精消毒器来说是否重要?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16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手消毒器作为一种新型消毒设备,所以说自然而然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 样进行使用,如果说你还存在着这样的疑惑,那么你完全可以从下面的 信息中了解到手消毒器怎么样进行使用最为科学。在我们学习怎么样使用 之前,我们必须要了解这类手消毒器的工作方式。因为它工作的时候是采用喷液的方式,所以说在进 行使用的时候只需要将双手和双臂伸出,放置在它的感应区中,设备就开 始自动识别和感应进行清洁了。这个过程将会持续很短的时间,当清洁工作结束的时候,离开感应区就可以了。

从这个过程中,我们可以很直观的看出其实是非常简单的。因为它采用的识别技术,所以说根 本就不需要人为来进行操作。在感应区下放置几十秒或者说一分钟左右,就可以让手部得 到最为完整的清洁。当然除了这个过程以外,我们还是需要一些方面的因素。那就是设备在很多状况下会 发出一些特殊的提示音。比如说当设备是满液状态下,那么这个时候就会发出蜂鸣的声音,提示设备无需再加入更 多的清洁液。如果说设备的清洁液已经快要没有了,那么在手消毒器的设备指示灯上也会有相应的提示。 整个过程都是非常的人性化和科学化。不管是作为使用者还是设备的维护者都可以在短时间 内掌握设备的使用方法和维护方法。这样一种设备在现在很多场合中都开始应用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