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该如何根据场合来选择纸巾架呢
该如何根据场合来选择纸巾架呢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8月12日 浏览次数:

纸巾架是一个很小的配件,说它装饰物也不足为过,不过除了有装饰效果以外也有很多地方能够用到,首先家庭除外,像一些公园、商场、医院、学校卫生间等其他场合都能够用到,使得纸巾架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选择的样式也越来越多,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根据不同的场合来选择合适的纸巾架呢?

一、根据餐厅来选择

对于餐厅,一个吃的地方,怎么会没有纸巾架?这里的纸巾盒可以灵活放置,当晚餐过后,我们也可以把纸巾盒带到卧室或客厅使用,我们可以选择原木的材料,主要是根据家居家具的材料。

二、根据卫生间来选择

我们都知道卫生间,里面很潮湿,特别是当我们洗澡时,会有水溅出来,所以当我们选择纸巾架时,我们选择带盖部分的设计,以防止纸张毛巾被弄湿,我们选择的材料可以偏向塑料和不锈钢。

三、根据厨房来选择

厨房整体很小,有时也使用纸巾,所以当我们安装纸巾架时,不会影响其他厨房用具的使用,而且靠近厨房时,会有明火,所以我们的位置必须远离火源,并且需要选择合适的纸巾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