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如何选择卫生间婴儿安全座椅
如何选择卫生间婴儿安全座椅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2015,国家旅游局针对旅游景区厕所脏乱差的现象,发起了“旅游厕所革命”。 大力倡导第三卫生间、母婴室等配备设施建设,突出厕所设计人性化,提升了游客满意度,“厕所革命”也取得了重要进展。而婴儿座椅作为第三卫生间不可或缺的设备,应用也越来越广泛。                  

但是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安全座椅,就该困惑了,哪种卫生间婴儿座椅更好用呢?卫生间婴儿座椅应该选什么款式的呢?

  如何选购卫生间婴儿座椅,你需要了解以下几点


  一:适用年龄

   事实上,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儿童用品都会标注着,适合 XX-XX 岁使用。但是年龄并不是唯一的选购标准,以福伊特婴儿安全座椅为例,我们的安全座椅一般适用于2-4岁的幼儿,而座椅的安全承重为25KG,也就是50斤以内的幼儿都可以使用,所以年龄只是参考值。咱家的座椅小编86斤坐上去都稳稳的哦(当然需要考虑承重墙是否能承受小编的重量哈哈)

       

  二:安装类型要分清

现在市面上的卫生间婴儿座椅一般分为三、两种安装方式,  壁挂式  落地式 

为了节约空间,一般安全座椅为可折叠式的

壁挂式的婴儿座椅都是可折叠是的  使用比较普遍,小编比较推荐这种款式,而且这种款式通常带安全带设计,更保险

落地式的婴儿座椅有可折叠和不可折叠的,落地式的婴儿座椅产品比较高,需要更多的考虑安装环境,所以选购的时候需要注意下这一点。

 

   三:安全的销售渠道很重要

  现在电商比较发达,网络有许多的价格低廉又适用范围广的卫生间婴儿座椅出售。但是我们提醒大家,无论在什么渠道购买,请一定认准正规厂家、正规渠道且有认证的卫生间婴儿座椅

  四:时间长了要清洗

  购买卫生间婴儿座椅后,很多用户认为按照说明书的要求正确使用就万事大吉了,其实他们忽略了一个小问题。就如同我们的衣服一样,安全座椅也要定期进行清洗,否则上面会滋生一些细菌,对孩子的健康造成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