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选择干手机时要考虑这六个问题
选择干手机时要考虑这六个问题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7月31日 浏览次数:

在选择全自动干手机时,不能只看它的价格而忽略了设备本身。有些便宜是因为做工不够细致,耗电量也比较大,并且性能不太稳定,甚至会引发事故。一些低配的干手机在经过长时间使用后外壳容易变形。今天就给大家看一下怎么购买一台好的干手机。

1.外部样式:一般材料的种类决定着外观的样式,并且有些不符合规格的材料容易引发事故,一般很多外壳都是采用不锈钢材料。

2.重量:必须考虑安装位置和材料是否足以承受自动烘干手机的重量。例如,水泥砖墙的重量可以忽略不计,但如果是由彩钢板、石膏板等材料制成,则需要考虑其承载力。

3.颜色:干式手机颜色丰富,白色和不锈钢颜色是食品厂的最佳选择。如果要考虑环境因素,不锈钢烤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4.安装方法:支架安装,壁挂安装,可直接放在桌面上使用。

(1)可采用两种支架安装方式和壁挂式安装方式,通常支架的安装方法是当墙体不能满足安装条件时的第二选择,另一种是根据墙体的独特要求进行清洁要求。

(2)一般很多地方都会安装在墙上,因为比较牢固。

(3)直接放置在桌面上的干式手机具有便于管理的特点。

5.噪音:肯定是越小越好,效率越快越好。

6.干手时间:越短越好,一般都在8s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