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纸巾架的清洁方法是什么
纸巾架的清洁方法是什么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8月05日 浏览次数:

目前纸巾架是一个随处可见的卫生设备,不过家庭里可能还比较少,像一些写字楼、商场、公园等场地都会看到,不过为了我们的卫生,也需要定期的检查并做清洁工作。并且很多场合都会安置一台纸巾架,不过却不清楚用的时间久了该怎么清洗,今天甲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不锈钢纸巾架的清洁方法。

纸巾架的清洁方法

不锈钢纸巾架使用时间长,不易附着污垢,因此,需要定期清洗,要使不锈钢纸巾架干净如新。首先,你需要用干净的水清洗它,然后用棉花擦干它,对于一些难以清除的污渍,用肥皂或牙膏擦拭,用清水冲洗.

需要注意的是,清洁不锈钢纸巾架时,请勿使用腐蚀性溶液,否则会轻易划伤表面,影响外观和使用。

以上是关于不锈钢纸巾架的清洗方法,欲了解如何选择合适的卫浴洁具,欢迎到甲哇高端卫浴五金系统供应商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