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手消毒器的分类有哪几种
手消毒器的分类有哪几种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8月07日 浏览次数:

手消毒器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卫生工具,尤其是近几年在食品行业。它的种类有很多种,根据不同的场合适用的种类也不相同,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下手消毒器有哪几种。

1.可以根据电流方式分类,一种是直流电动机,另一种是交流电动手消毒器

在国内交流电动手消毒器通常由220V / 50hz供电,电磁泵产生的压力均匀,喷雾或雾化效果稳定,但在安装位置需要供电;直流电源通常使用电源,变压器电源也单独使用。由于供电能力不足,这种消毒器通常具有差的雾化效果,并且效果类似于皂液器的效果。

2.根据喷射液的状态可分为雾化手消毒器和喷雾手消毒器

雾化手消毒器一般采用高压电磁泵,喷雾消毒剂均匀,可与皮肤或橡胶手套充分接触,在使用少量消毒剂时,不搓手也可达到消毒效果,本产品已成为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主流产品;一方面电磁泵的压力不足,另一方面,由于喷管设计不合理,喷雾消毒液存在流动现象,导致其效果不理想,造成消毒剂的浪费,使其选择越来越少。

3.根据灭菌器的材料分类,分为ABS塑料手消毒器,不锈钢手消毒器

ABS化学性能稳定,易成型,已成为手部消毒器外壳的优良材料,但其颜色老化,易划伤,影响其美观;不锈钢手部消毒器,通常外壳材料为304不锈钢,经久耐用,尤其是对高端食品和制药制造商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