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手消毒器不仅让手部更加卫生,也对食物的卫生起着关键作用
手消毒器不仅让手部更加卫生,也对食物的卫生起着关键作用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7月24日 浏览次数:

食品行业是一个对手部卫生有严格要求的地方,因为需要用到手来分类工作,并且食品的卫生也与我们的健康直接挂钩,所以说,手部消毒是非常重要的。由于时代的发展,原始落后的消毒方式已被全自动手消毒器替代,今天就给大家讲讲手消毒器在食品行业的应用。

像原始的消毒方法,用过氧化物或含氯消毒剂浸泡消毒手,工作前简单的洗一下手,这根本无法达到清洗消毒效果。

自动传感器手消毒器全部采用塑料外壳。消毒剂的pH值不是碱或酸。因此,外观腐蚀引起的化学污染可能造成二次污染,对消毒剂寿命的影响不是本文的重点。由于技术限制,这种手消毒还具有质量不稳定因素。

它采用高科技手段,控制更加稳定,性能更加强悍,并且可以了解液体的变化。广角喷雾,效果更佳,此消菌器喷嘴喷角较宽,喷剂较均匀,效果自然较理想。外观设计简单新颖,坚固耐用,面板可直接拆卸,更换为瓶子,并加入液体。它可以适用到工厂、医院、超市、公园、大厦、酒店等各个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