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洗手干手一气呵成?戴森Wash+Dry烘手机就可以
洗手干手一气呵成?戴森Wash+Dry烘手机就可以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8月19日 浏览次数:

今天,小哇想要和大家一起聊一聊烘手机那些事儿。

一般来说,公共场所卫生间里要么配备烘手机,要么就是干手纸巾。但对于家庭来说,这两种方式都不太适合。烘干机体积大、噪音强,干手纸巾则太易耗、不环保。

公共场所洗手间常见的烘手机

可能有朋友会说,家用的话放一块擦手布就好啦。但洗手台在家里的位置一般都是阴面,晒不到太阳、通风性一般,长期潮湿状态很容易滋生细菌有异味,即使是家人,多人共用也很不卫生。

因此,寻寻觅觅,终于发现了一个可家用、体积小、洗手干手一体的烘手机。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它各方面的功能和表现。

▲洗手干手合体

戴森AirbladeWash+Dry干手机是一款面向家庭用户的产品,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把洗手和烘干的功能创新性地集合在了一个龙头上,从而做到洗手干手一气呵成。

内置有红外线传感器,把手放在水龙头的正下方,便可感应出水,无需接触,出水量由传感器控制。

中间龙头出水洗手水龙头两侧伸出的两翼,下方各有一道细长的缝隙,也就是出风口

两翼各有一道气缝

洗干净手之后将双手分别放在两翼下方,便可感应出风,气流也由传感器控制,做到了零接触。

▲内置马达,高速快干

Wash+Dry内置了戴森第四代数码马达

戴森第四代马达

当双手放置在出风口下方时,干手机将通过集成电路启动马达,将空气吸进机器之后从水龙头两翼的出风缝隙中快速挤出,产生时速高达430英里的高速气流,可以像雨刮器一样刮去手上的水分,做到快速烘干。

看到这,不少人可能要问,如此高速的气流,噪音问题怎么解决呢?

在第一代的洗手干手一体机中,噪音确实成为了顾客诟病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戴森在最新一代的wash+dry中,降低了马达功率,加入了共振腔,减少空气吸入时的乱流噪音和马达的高频噪音,同时改良了气道形状,尽可能降低噪声。

但实际使用的效果,还需要进一步验证。

气流的洁净度方面,Wash+Dry将洗手间内的空气通过HEPA滤网过滤掉其中的细菌(官方数据为可过滤99.9%),然后把净化后的空气经冷却后吹到使用者的手上,来保证清洁卫生。

安装效果图

▲设计简洁,三种尺寸满足需求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Wash+Dry相较普通的烘手机来说,体积小了很多,设计也很简洁大方。土豪买回去装在家里,还是非常具有科技感的。

同时,为了满足不同的家装需求,这款干手器有三种尺寸可供选择,分别是:短颈式、长颈式、壁挂式。

▲壁挂式

▲短颈式

▲长颈式

综合来看,这款戴森Wash+Dry洗手干手一体机,在创新、设计、功能等方面要比目前市面上的烘手机更优,但价格和可能存在的噪音问题成为需要考量的关键因素,土豪们不妨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