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这三方面体现出了干手机的好处
这三方面体现出了干手机的好处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20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更安全科学的干手方式是选择干手机还是使用纸巾?举个例子,食品公司的员工每天洗手的次数高达几十次,如果每次都使用纸巾的话,一天需要消耗多少?而且纸巾上也会有细菌,刚用消毒液洗完的手用纸巾来擦合适吗?我们从以下几个角度来讲解下到底是干手机好还是纸巾好。

一、经济

对于每个公共场所、写字楼等地区,使用卫生纸擦手太过浪费。使用干手机的成本一次大概在1分钱左右,而卫生纸估计要三分钱左右。并且干手机几乎不用维修,大大降低了使用费用。

二、环保

卫生纸是由树木加工制作而成的,从环保的角度来讲,干手机能有效的改善环境。

三、方便

使用纸巾擦手快捷简单,那么冬天呢?不使用干手机手会不会很凉?那么使用干手机时间就很长了吗?目前甲哇生产的高速干手机可以10s以内快速干手,并且在冬天还会感受到手部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