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烘手机使用方法,分五步走即可
烘手机使用方法,分五步走即可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浏览次数:

烘手机另外一个一个名称又叫做干手器,这可是一个便于洗手之后烘干水分的机器呢,它发明于1993年的日本,这种机器的品牌有很多,松下、戴森、三菱、福伊特都是干手器知名的品牌。我们所用到的烘手机的优势非常大,它烘干水分的速度很快,使用非常的安全环保,而且又不会造成二度污染哦。如此好用的烘手机应该如何使用呢?使用的时候又应该注意什么呢?

使用烘手机,能有效减少地面擦手纸堆积如山的情况,由于无需购买和处理擦手纸,洗手间将会看不到乱丢的废纸,您的洗手间将更加清洁、卫生、高档、舒适。喷气式烘手机的快速干手功能,可以大大减少不必要的用纸及滥用纸的情况,因而能够节省更多的树木,对保护生态环境有极大的帮助。

烘手机的工作原理一般为传感器检测到信号(手),此信号看控制打开加热电路继电器及吹风电路继电器,开始加热、吹风。当传感器检测的信号消失时,释放触点,加热电路及吹风电路继电器断开,停止加热、吹风。适用于星级酒店、宾馆、公共场所、医院、制药厂,食品厂,机场,火车站,办公楼、家居等使用,是您追求高贵、典雅生活的理想选择!

使用方法:

1、启动方式,通常为手动、红外感应两种方式,新型启动方式光电型,特点是启动速度快,不容易受环境影响,如强光可能导致红外烘手机不停转动或者自己启动,光电采用遮挡进光量的方式启动,从而防止了红外烘手机问题,同样也不用手接触烘手机,从而防止了交叉感染;

2、感应位置,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

3、工作方式,挂壁、支架上,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经常移动建议使用支架式;

4、工作噪音,通常是越小越好;

5、干手时间,越短越好。

了解了烘手机的使用方法,大家知道烘手机多用于哪些场合吗?我们在快捷餐厅、入住的酒店宾馆、大型商场里面都会看到有烘手机,这些地方人流量比较多,所以携带的细菌自然高于其它的地方,因此这些地方会多配备卫生间和烘手机供人们使用,非常的方便。无论是自动感应烘手机,还是手动的烘手机,都可以让您的手迅速变得干干净净呢。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java.com/informationclass_20/hsj1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