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甲哇与你一起了解干手器
甲哇与你一起了解干手器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7月15日 浏览次数:

干手器已经是一个特别普遍的卫生设备了,特别是公共场所的卫生间,因为它使用时特备方便,在最短的时间内就可以将手吹干。在冬天更是一个贴心设备,其实它主要的部件是传感器,当我们伸手的时候,传感器会感应到我们的双手,然后会有热风吹出来,那么干手器到底是什么呢?传感器有问题怎么办?

一、什么是干手器传感器

执行机构传感器主要装在我们的红外传感器执行机构上。当手放在干手的下部时,由于手对红外线的反射,接收电路中的ph302将接收到的红外线改变为电信号,以及由ic1、ic2、ic3组成的频率选择性放大器。输出信号被放大、成形并被过滤到直流信号中,进入人体比较器ic4。之后,你可以通过电子信号控制开关。

二、干手传感器坏了

有时全自动感应式干燥机的指示灯不亮,也不工作,所以我们要重点检查电源线。这个时候需要打开线槽,使用电子万能表查看电源线是否通电,如果正常,检查电路板,不过没有电流,查看电线是否裂开,并查看插座是否异常。

三、干手器怎么使用

为了避免干手经常出现故障,我们在使用时必须注意。在使用时,干手的快慢会受到影响,不过不用担心,只要不是设备出问题,就是房间的温度与手部的湿度。请不要在高温或高位置使用,持续操作约60秒后,若需要继续操作,请自动将干手的功能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