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双面式干手器如何?
双面式干手器如何?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8月26日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干手器是一个用来干手的卫生用具,在卫生间比较多见,尤其是公共卫生间,干手器以是公共卫生间的标配设施了,而HS-8566A双面式干手机改进的更加良好,受到更多客户的喜爱。

1.效果比较好,速度较快。普通干手机通常需要超过25秒才能干手,而HS-8566A双面喷气式干手器使用强大的双面喷射气流,只需3-6秒即可快速吹干手上的水滴,也避免了干手排队的情况。

2.这种材料既抗菌又环保。风管采用抗菌设计,采用高效过滤网和进风口紫外线消毒灯,促进风管内空气洁净、无菌。由于缺乏托盘设计,水滴经常撞击湿地表面或溅到人身上,造成二次污染。喷射式干燥机收水盘的独特设计可以保持地面清洁卫生,避免地面湿滑,无接触式干燥机系统提供最高水平的卫生和清洁程序。

质量上乘,普通烘干机种类繁多,质量参差不齐,外观不好,先进卫生间的顶层配置已经不合适,HS-8566A双面式不仅具有流线型、高贵典雅的外观,而且符合人体的科学设计,使先进的卫生间进入终极完美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