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高铁上的不锈钢多功能手纸架
高铁上的不锈钢多功能手纸架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7月17日 浏览次数:

高铁的诞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非常重大的意义,有了高铁人们的出行时间大胆缩短,减少了很多时间成本,尽管高铁行进速度快,但是有的时候从出发到目的需要耗费的时间也在几分钟的到几个小时不等,那么上洗手间就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

当然,同高铁上的优质服务一样,高铁上的设施也是非常的完善的,就比如高铁上的卫生间。因为列车面积有限,高铁上的公共卫生间的设计就非常关键了。空间有限,所有的洗手间里的设施都必须要充分考虑到设计的合理性和空间的利用性,高铁卫生间的多功能厕纸盒就是一大亮点。

多功能,顾名思义是多种功能集其一,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普及下高铁上最常见的多功能嵌入式厕纸架

卷纸架+垃圾桶

这是高铁上最常见的多功能抽纸盒,一般是卷纸盒+垃圾桶

嵌入式充分节约空间;双个卷纸架考虑高铁上人流量的问题,减少维护动作;纸巾盒垃圾桶的组合式设计,使用方便

这款横向双卷纸的设计,考虑到不同的安装环境和不同的产品配套需求。

马桶坐厕纸架+卷纸盒+垃圾桶

卫生问题一直是人们在使用公共卫生间最担忧的,而且高铁上大多是马桶,那么马桶坐厕纸巾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就是救星了。

在常规双卷纸和垃圾桶的基础上添加了马桶坐厕纸盒,公共场所马桶方便不再尴尬,也减少了踩踏马桶的行为。

以上就是关于高铁上的多功能厕纸架的推荐了,福伊特多功能更厕纸箱的出现解决了很多现有公共卫生间的问题,相信以后会有更多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