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干手机一款贴心的环保工具
干手机一款贴心的环保工具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经常洗手是保持手部清洁和卫生的好办法,并且也能够有效的防止感冒。十个人中,有八个人从卫生间出来以后就会洗手,并且习惯性的使用卫生纸来擦手。虽然将手洗干净了,不过会对环境产生影响。纸张所需的资源是巨大的,特别是在人流量很大的公厕中。而干手机能够有效的降低卫生纸的使用率,从而改善环境。

生产一吨纸,会有75.6吨水污染,会砍伐掉17棵树,垃圾和纸占我们都生活垃圾近40%,想象到每天有多少公共场所使用纸巾!每天会有多少颗树被砍伐掉!

使用干手机对环境有益,比使用纸巾更卫生。研究表明,传统的干手机消耗的能源仅为生产纸张所需能源的三分之一,仅为生产再生纸所需能源的一半。

每年使用的卫生纸就是一大笔钱,更不用说雇用的人力资源,自动干手装置可尽量减少自然资源的消耗以及生产和使用纸巾的污染成本,这对环境非常有利,特别是在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如体育馆、会议中心、餐馆、酒吧、剧院等,能节省一大笔资金。

目前,新型的干手机速度快,效果好,能够顺利取代卫生纸的存在。许多大城市认识到使用干手装置会更加经济并且对环境有益,所以其公厕坚持绿色设计、节约成本的理念,几乎都配备了干手机这个工具。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http://www.shjava.com/informationclass_20/gsj09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