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再选择手消毒器时我们要先了解什么
再选择手消毒器时我们要先了解什么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8月14日 浏览次数:

时代在飞速发展,卫生也越来越重要,而手消毒器的使用率也越来越高。并且很多公共场合都会配备一台消毒器,并且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福音,不过当选择消毒器时我们需要注意一些问题,因为每个场所适用的手消毒器也不同,今天就来看一下在选择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1.在选择手消毒剂时,一定要知道制造商的网站及其是否符合国家认证的医疗器械制度。要想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就必须了解企业背景,这样,你就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更好的产品。

2.先了解下手消毒器,它的重要部件是消毒泵

消毒泵是手部消毒剂的关键部件,在整个产品中起着重要作用。其好坏关乎着消毒器的使用时长。

目前市场上主要有两种类型的手消毒泵:电磁式无油气泵和汽车挡风玻璃清洗泵,电磁式无油气泵能长期连续工作。如果人多,最好用这种手消毒器,如果人数较少,则选择清洗泵较为合适。

3.手消毒器的功能必须更加清楚它是单功能还是多功能

多功能消毒器在制作时降低了成本,并且工作环境较好,使用成本也比较低,不过增加了火灾的危险性。虽然老款消毒器成本高,不过使用时效率比较好。通过以上的介绍,是否应该注意手消毒器的选择问题。当我们选择购买手消毒器时,我们必须去正规的大型购物中心,不仅要保证质量,而且要保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