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婴儿护理台有很多,你选对了吗?
婴儿护理台有很多,你选对了吗?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18年07月23日 浏览次数:

婴儿护理台主要是在公共场所装置的便捷设备,又叫婴儿打理台,婴儿换尿布台,婴儿尿布台等。它可以提供父母和宝宝温馨的服务,在顾客需要给孩子整理衣服、换尿布时,可将婴儿平放在整理台上面,方便母亲为宝宝换尿。

近年来,随着公共场所设施设备的完善,婴儿护理台也成为了公共卫生间的标配,婴儿护理台的普及,大大方便了携带婴儿出行的人群。
 
那如何才能挑选到合适的且高性价比的婴儿护理台呢?选用婴儿护理台要注意什么?下面小编就集中整理了下选购婴儿护理台的技巧还有注意事项和大家一起分享。
1、材质和做工
护理台的使用的群体是婴儿,由于宝宝本身抵抗力比较差,皮肤也比较细嫩,换尿不湿时婴儿需要躺在护理台台面上,部分皮肤会直接接触到台面,宝宝的手也会抓碰台面,所以婴儿护理台的材质和做工是非常重要的,市面上好的婴儿台一般选用的是抗菌材料,但是也不乏以次充好的低价产品,劣质的材料通常含有较多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建议选用慎重。
2、款式 
婴儿护理台的表面应该是凹形的,中间部分应稍稍低于四周部分。 
婴儿护理台的款式 
按开合方向来说有:横式和竖式的 

按安装方式来说有:挂墙式和内嵌式的 
按材质来说有:聚乙烯材料(类塑料)和不锈钢材质的 
聚乙烯材料的婴儿护理台在公共卫生间比较常见(如上图) 


不锈钢婴儿护理台 
3、安全 
婴儿护理台必须配备安全带,使用时家长一定要扣好安全带,但是不要把保护孩子的希望全部都寄托在安全带上。永远不要让孩子在没有大人陪伴的情况下一个人待在尿布台上,一小会儿都不行。 
不要选择有损坏的尿布台,在使用前,请先开合护理台,确保台面稳固再使用,场所应该定时安排检查固定螺丝和配件的松紧,确保零件不散,保证儿童安全。

4、方便 
现在人们的设计越来越人性化了,婴儿护理台也是,一般婴儿护理台都会有置物的小台面可以放一些小物品比如孩子的小玩具:放置纸巾的纸巾盒:方面挂妈咪袋的挂杆或者挂钩,这样妈咪们能将换尿布需要的东西放在轻易能拿到的地方(但是孩子拿不到) 
5.适用范围
每个产品上都会注明适合儿童的年龄或者体重,一般是到儿童0-2岁,或者22kg体重。 
6、售后服务
现在市面上做婴儿护理台的厂商有很多,国外和国内都用。还是建议在购买时要选择有一定品牌性的,不要贪图便宜,大家应该经常听到这样一句话:“便宜没好货”。品牌产品至少质量以及售后服务有更多的保障。

     VOITH福伊特VT-8907婴儿护理台采用了HDPE高密度聚乙烯材料;极简的可折叠设计,收放自如,不使用时合上台面,节省更多空间;合页支架采用金属设计,更牢固,承重可达22千克;采用轿车级气弹簧设计,可单手进行开合操作;台面上设计有安全带,更好保护婴儿安全;设计有卫生垫纸储存和尿布袋挂钩,方便放置物品。是公共卫生间配置的优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