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甲哇与您一起谈一谈干手机
甲哇与您一起谈一谈干手机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选用合理、优质、高效的干手机,能够使客户感到不一样的干手效果。

根据供气设计,干手器可分为单面和双面供气。前者是指一个立面上的干手器的出风口;后者是干手器中的两个空气出口。

这里我们主要讲的是高速干手机。无论是单面使用还是双面使用,真正适合的烘干机单位时间的送风量,干燥速度和送风量直接关系到干燥效果。目前市场上的干手机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利用吹风机原理,用电热丝加热,用低速电机产生气压供应,这种根据吹风机原理设计的吹风机能耗和噪音都很高,并且时间很长,体验感较差;另一类产品采用的是高科技技术,更加智能化,其突出特点是高速双面送风,目前市场上主推的也是这款干手机,并且寿命长达8年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