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这样的擦手纸箱你家有吗
这样的擦手纸箱你家有吗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6月24日 浏览次数:

擦手纸箱不论你去哪个地方,都会遇到。在这个社会,擦手纸箱已经是卫生间的标配了,最好的便是方便了大家。而且不锈钢制作成的擦手纸箱相对来说好处更多一些。

不锈钢二合一手纸箱的功能介绍

1.以不锈钢材料为主,工具坚固耐用

2.采用.挂壁式的安装方法,占用空间少且美观。

3.使用折叠纸巾,无需撕纸,使用方便

4.19升便携式垃圾箱,便于倾倒废物

5.适用于机场站,酒店办公室,医院,市政建筑,学校,旅游区等。

名称:二合一擦手纸箱

型号:SZ-8680

尺寸:440*230*1420(mm)

颜色:不锈钢原色

工艺:不锈钢拉丝

材质:304不锈钢

款式:二合一

其他:带垃圾桶

安装方式:入墙式安装

不锈钢是防水和抗污垢,也可以响应当前环保和无污染的主题,深受消费者喜爱。除价格外,与其他材料相比,不锈钢双手纸箱具有不生锈、防水肮脏、易清洁、工艺优良、环保无污染等诸多优点。

不生锈

被称为不锈钢,因为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生锈,并且在雨中浸泡。这是击败传统钢材的不锈钢的亮点。

防水耐脏

不管什么产品是不锈钢的,它的防水性和耐脏性都很强。同一种不锈钢两合一纸箱在这方面也是一样的,防水性和耐脏性都很好。

易清洗

长期使用不锈钢的双手纸箱必须被灰尘污染。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多功能柜的一个重要标准是容易清洗,不锈钢多功能柜可以在这个领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是推动不锈钢复合柜销售形势的一大优势。

工艺精良

采用304不锈钢制成,精雕细琢。

环保无污染

目前,市场是一个热门话题,只不过是环境保护和污染。如果消费者选择购买不锈钢产品,他们只需符合市场的主题即可。这就是为什么福特呼吁消费者购买两合一的不锈钢纸箱。

总之,不锈钢在环保、制造技术、防水、防脏方面有明显优势。更多关于不锈钢双手纸箱的建议,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