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戴森烘手机再医院医疗场所的运用
戴森烘手机再医院医疗场所的运用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6月24日 浏览次数:

今年3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关于开展医疗卫生机构厕所整洁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推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实现医疗卫生机构厕所状况的全面改观。

以完善医疗卫生机构基础设施和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为主要内容,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为重点,按照“数量充足、方便可及、干净整洁、管护有序”的要求,加大资源投入,持续深入开展环境整治,规范日常卫生保洁管理,有效改善医疗卫生机构厕所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就医体验。

到2019年底,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的厕所全面达到干净、卫生和整洁。到2020年底,医疗卫生厕所基本实现全覆盖,并建立较为完善的长效管理机制。

医疗厕所革命的推出,是又一利民便民的重大决策

甲哇JAVA是公共卫生间五金产品的专业供应商,积极响应国家的医疗厕所革命政策,推出了一些列医疗公共卫生间五金产品包括感应水龙头、感应烘手机、感应给皂器、感应手消毒器、母婴室婴儿护理台、无障碍扶手等产品配套和解决方案。

其中戴森烘手机在医院、养老院等场所的运用尤为突出

众所周知,即使是高效的烘手机,在用户从洗手池移到干手区的过程中,滴落在洗手间地板上的水同样令人担忧。Dyson Airblade Tap龙头烘手机系列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利用AirbladeTM水龙头技术,将干手和洗手在水池内合二为一,如此一来,大家再也不用湿着手移到另一个单独的干手区域,所以手上的水就不会滴在地上了。

同时,Dyson Airblade Tap烘手机能节省空间,因为它不会像其他的干手方式一样占据墙体和地面空间,这样还能方便在洗手间安置更多其他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