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不同场所如何选购合适的皂液器
不同场所如何选购合适的皂液器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使用皂液器的场所有很多,酒店、办公楼、住宅等,这些地方使用的皂液器各有不同,这就需要用户在选购的时候注意了,下面这4点可以帮助用户选购到合适的皂液器。

第一,按照种类可分为自动皂液器、手动皂液器、感应皂液器。比如酒店经常选择自动或者感应类型的,这样更加的方便了客人,也体现出了不同场合的高档次。

第二,按照样式可分为单头皂液器、双头皂液器、三头皂液器,一般酒店客房人较少,可选择单头皂液器或者双头皂液器。酒店里面的卫生间可选择双头或者三头皂液器,这样更符合酒店的实际情况。

第三,按照功能又可分为有锁和无锁两种功能。酒店客房皂液器选择无锁比较合适。酒店卫生间可选择带锁的,以防止皂液的浪费。

第四,按照规格大小。皂液器的规格大小决定了能盛放的皂液的量,这个可根据酒店的实际需求,选择适合大小的产品。

通过以上对不同场所如何选购合适的皂液器的介绍,相信大家不会再认为所有皂液器都是一样的了,大家在选购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