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不同的场景一定要选择不同的纸巾架
不同的场景一定要选择不同的纸巾架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目前的生活质量,纸巾架在每个酒店、餐厅、卫生场所都会配备,虽然它是一个很小的物件,但它能够体现出卫生两个字,而且它也能满足我们的需求,当选择配备卫生工具的时候,纸巾架便是必备的,它可以防止水溅在纸巾上,非常方便。当然,许多餐馆或一些厨房也会有一个纸巾架。

如何选择纸巾架?

由于使用纸巾支架是常见的,而且市面上有多种类型,所以在选择合适的纸巾支架时需要多花一点时间。在正常使用时,也要注意纸巾支架的清洁,也可以延长。纸巾货架使用寿命。

酒店

酒店更需要纸巾架了,而且需要的是不锈钢种类的,因为不锈钢容易清洗,看着卫生、安全,使用寿命也比较长,而且更能体现出酒店的环境。

卫生间

浴室的环境非常潮湿,淋浴时溅满了水。带盖的纸巾架只是防止水溅在纸巾上,有些可以防止事情发生。带手机的朋友放置手机以确保安全。

卫生间的纸巾架,不锈钢是最佳选择,特殊处理的纯铜也可以,防水和耐用。

餐厅

因为餐厅是吃饭的地方,所以桌子上会有一个纸巾架。这也是最适合使用桌子纸巾架的地方。

厨房

一般来说,厨房使用较少,厨房面积相对较小。如果要选择,最好选择不占地方的纸巾架。因为有更多的烟雾,材料可以选择为塑料,轻便和易于使用。

重要的是要注意纸巾架不应放置得太靠近水源和点火源。

选择纸巾架时,不能忽视。虽然这是一个小项目,我们也应该考虑到我们需要的地方的风格,价格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