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干手器是这样来运作的
干手器是这样来运作的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

干手器是一种常用的家用工具,一般都是在卫生间安装一个,方便使用。它的适用范围也挺广的,餐厅、医院、公共场所等都能用到。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干手器的工作原理。

\

工作原理:

1、没有任何加热系统。

适用于温度要求较高且经常使用干手干燥机的场所,例如:速冻蔬菜,速冻饺子包装车间

2、PTC加热

\

PTC热敏电阻加热,因为随着环境温度的变化,PTC加热的功率也随之变化。冬季,PTC加热功率增大,干手机吹暖空气的温升也增大,节能环保。

ptc具有温度稳定性好的特点,但也有一定的缺点,即电线温度没有迅速升高。

3、电热丝加热

高速干手机采用电加热线加CPU温度传感器控制,实现了风温快速恒定上升的效果。即使在风速高达100米/秒的情况下,干燥的手机也能持续地吹出温暖的风。

通常以风力加热为补充的干式手机的噪音较大,而以加热为主的热干式手机的噪音较少,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