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你知道卫生间装修为什么一定要安装抽纸箱吗?
你知道卫生间装修为什么一定要安装抽纸箱吗?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4月30日 浏览次数:

卫生间一般是和淋浴装修在一起的,即使是干湿分离,但是在同一个房间里,整个卫生间的环境还是比较潮湿的。如果没有安装抽纸箱,把纸巾放在外面,由于纸巾的吸水性比较好,很容易变潮,变得“湿答答”,用起来很不舒服。

想必大家也碰到过这样的情况,而且把纸巾放在卫生间,如果没有单独的淋浴房,洗澡、洗脸盆台、马桶都是处于一个空间中,洗澡的时候,水花肯定到处飞溅,如果纸巾没放在合适的地方,绝对全部都弄湿。

这个时候卫生间里的纸巾还是需要配一个抽纸箱,除了解决纸巾被弄湿变潮问题,还能保证纸巾的干净度,而且也解决了没地方放纸巾的问题,估计像小编一样租房的伙伴会发现,卫生间都没有放纸巾的地方,除了马桶水箱上。现在很多抽纸箱都是吸盘式的,可以挂在墙上。抽纸箱保证了纸巾的卫生干净,而且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现在很多创意抽纸箱,非常实用还很有个性。

JAVA甲哇是一家供应智能卫浴设备的专业公司,未来将更加注重企业文化,员工素质,产品品质,市场营销的优化组合,保持与行业国际先进的信息技术同步,引进更多优秀品牌,为更多高端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欢迎新老用户电话咨询或查阅甲哇官了解抽纸箱http://www.shjava.com/informationclass_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