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自从有了婴儿护理台 可把妈妈们乐坏了
自从有了婴儿护理台 可把妈妈们乐坏了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我们知道女人们带孩子非常辛苦,每次带宝宝出去,要给宝宝换尿布或者自己想要上厕所的时候非常不方便,甚至必须要有2个人才可以完成。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在很多公共场所设置了婴儿护理台,可能还有些人不了解什么是婴儿护理台,它有哪些特点?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婴儿护理台?

其实婴儿护理台又被简称为婴儿尿布台、婴儿打理台灯,是一种专门为公众场所设置的便捷设备。在妈妈需要给宝宝整理衣服或者换尿布的时候,直接把宝宝放在护理台上,就可以让妈妈很方便地操作换尿布的过程了,很显然婴儿护理台的设置可以提供给妈妈与宝宝温馨的服务,是非常人性化的一种设计。

婴儿护理台有哪些特点?

(1)婴儿护理台大多数是采用抗霉以及抗菌技术为一体,具有抗菌保护、抑制细菌生长以及防止异味、污迹等特点,设置出来的高品质一体成型的特殊圆角设计,具有安全可靠的特点。

(2)在使用婴儿护理台的时候,如果害怕宝宝因为好动而翻动跌落,还可以使用安全带把宝宝固定住,是非常贴心可靠的一种设计。

(3)婴儿护理台还设计有尿布袋挂钩以及卫生衬垫存储箱,可以储存大约40张衬垫,这样的设计是非常贴心的,非常方便宝妈们将尿布袋顺手放置,对于宝妈来说这样的设计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JAVA甲哇代理来自德国,美国,英国,日本,西班牙,法国等国家多个高端品牌,如:福伊特VOITH,保必丽BOBRICK、ASI、戴森Dyson、三菱电机MITSUBISHI、康贝combi等,产品涵盖卫生空间各种系列产品,为各类中高端目标客户提供现场测量、方案设计、配套选型、送货安装一站式全过程服务。欢迎广大新老用户电话咨询了解婴儿护理台http://www.shjava.com/informationclass_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