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在你的学校,这件小事被忽略了吗?
在你的学校,这件小事被忽略了吗?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从小到大,家长和老师就非常关注培养孩童洗手的习惯,勤洗手被视为是讲卫生的好孩子的表现之一。

孩子们都会唱“洗手歌”,懂得要“互相提醒小朋友,饭前洗、回家洗、肥皂搓搓来清理。”洗手池的旁边,也会张贴7步洗手图,教会小朋友,要如何正确地洗手。

可是,有个容易忽略的问题-干手和洗手同样重要。

戴森专家提醒  

教会孩子们洗手的同时,请确保同时教会他们如何干手!因为研究表明,如果用潮湿的手接触物体表面,相比干手传播的细菌可高达1000倍1。

有人说,“要对付这些病菌,只需要勤洗手,就能第一时间把它们拒之门外。”

提供干手解决方案,对学校而言,也并不是那么简单,需要深思熟虑。因为干手,也会带来诸多问题: 

比如,应该选择哪种干手手段,才能维持洗手间的整洁度?

比如,学校洗手间每天都在短时间内接受高人流量的“轰炸”,如何确保孩子们的干手效率?

又或是,选择某一种干手方式,是否会让洗手间运营成本骤增?

而我选择的干手设备,是否会成为一个新的污染源头?

这一系列问题,让许多校长和物业管理经理十分头痛。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那些知名院校是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

北京英国学校

快速干手减少等待

2003年创建于北京的英国学校,是一所颇具规模的国际学校,可容纳2000名学生。在采用戴森干手设备之前,学校提供擦手纸。可是擦手纸带来的问题却也不少,课间紧张的节奏,让孩子们无法顾及洗手间的整洁,洗手盆、地面成为擦手纸的归宿,甚至是洗手间的管道也会被堵塞。

很有远见的校长安迪普托克提出,需要寻找新的方式来快速、卫生的进行干手,帮助学生保持环境的整洁。可是,有些干手器需要较长的时间来烘干双手,这对于拥挤的洗手间来说显然不能接受,等待干手  的结果,就是会让更多的孩子们放弃干手。

最终,校长选择了Dyson AirbladeTM V干手器,猜猜它要几秒能将水从手上刮除?------12秒2内!

而且Dyson戴森的干手器还有一个隐藏技能,它使用HEPA滤网,也就是俗称的高效粒子空气过滤器,相对于大多数传统“烘手机”用温暖潮湿的热风烘干双手不同,Dyson戴森摒弃加热元件,用过滤后的洁净冷风高速将手吹干!过滤效率高达99.95%3!

校长还告诉我们: “Dyson AirbladeTM V干手器外观非常现代前卫。学生们告诉我们,他们非常喜欢机器快速、高效的干手体验。我们的老师在使用后也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用干手器解决地面湿滑

另外一个“英”派学校,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更是在洗手间中全面采用了戴森龙头式干手器,进一步解决洗手间地面湿滑的隐患。

负责学校物业管理的朱丽恩女士说:“ 在洗手池前就能解决洗手和干手两大功能,这让洗手间杂乱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更避免了因地面湿滑而导致滑倒的风险。而且戴森看上去非常专业,这让我们的设施设备都显得更高级,也呼应了我们学校在创新思路方面的良好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