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秒干又降噪-戴森推出新型静音款龙头式干手器
秒干又降噪-戴森推出新型静音款龙头式干手器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19年01月12日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即使是高效的干手器,在用户从洗手池移到干手区的过程中,滴落在洗手间地板上的水同样令人担忧。  Dyson戴森全新推出的 静音型 Airblade Tap龙头干手器系列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利用AirbladeTM水龙头技术,将干手和洗手在水池内合二为一,如此一来,大家再也不用湿着手移到另一个单独的干手区域,所以手上的水就不会滴在地上了。

    同时,Dyson Airblade Tap干手器能为洗手间节省空间,因为它不会像其他的干手方式一样占据墙体和地面空间,这样还能方便在洗手间安置更多其他设施。

 

图:dyson干手器现场展示

    而为了能更好的满足用户对于洗手间轻音的需求,戴森工程师此次还以保持快速、卫生地干手和降低噪音为目标,带来了新的Dyson Airblade Wash+Dry干手器。它将不仅能将水龙头和干手器合二为一,利用经过HEPA过滤的空气在144内将手吹干,还能减少流经机器的空气,从而降低紊流噪音,达到降低噪音的目的。

 

图:工作原理

    数据显示,Dyson Airblade Wash+Dry新型干手器每次干手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比使用擦手纸和部分其他干手器最多可少79%,而出水量则为1.9/分钟,只有当手位于干手器下方时才会感应出水,用水量较Dyson Airblade Tap降低了52%。此外,标配的HEPA滤网可以捕获来自洗手间空气中高达99.95%5的如细菌大小的颗粒物。

目前,Dyson Airblade Wash+Dry新型干手器有短颈式、长颈式和壁挂式三种,并已经经过英国防噪音协会测试并授予了“Quiet Mark”认证

作为戴森授权的一级经销商-上海甲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顶级卫浴配套方案提供商,在中国拥有多个直营办事机构,凭借其成熟的营销模式和销售网络,相信能够很好地为DYSON戴森中国区所有客户提供良好的技术及售后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