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公共场所的纸巾架是很讲究的,不要弄错了
公共场所的纸巾架是很讲究的,不要弄错了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6月26日 浏览次数:

当我们去公园、去商场逛的时候,难免会去卫生间,每个卫生间都会有那么一个卷纸器,这个小物件的出现不仅方便,并且还卫生。那么公共场所的一些纸巾架怎么来选择与安装呢?

一、尺寸

商用卷轴,公共厕所的人流量相对较大,所需的纸巾量相对较大,因此最好使用大卷轴或双卷轴,这样可以减少手动换纸的频率。避免纸张缺乏的问题。现在公共厕所的设施越来越人性化,福伊特VOITH卷轴的功能设计也非常贴心:半嵌入式卷轴,带搁板的卷轴和带烟灰缸的卷轴....

家庭卷纸装置一般比较小,因为家庭使用的纸量不是很大。一般每户30厘米*16厘米*6厘米。这种大小可以满足家庭的需要,不需要占据很大的地方,所以很适合。而一些纸卷设备还具有使手机十分人性化的地方,考虑到了公众的方便性和需求。

二、卷纸器的安装

建议将纸卷安装在离地面65厘米的地方,离蹲式装置约20厘米,这样就容易拿到。通常,公共厕所的卷轴可以在墙上标记而没有电线和水管。拉丝后,用电钻在标记处钻孔,并用螺丝固定卷轴。家用纸筒使用吸盘纸辊比较简单,但在购买时,一定要买一个吸引力强的吸盘,否则容易脱落;如果是钩住的,质量更好,这样可以长期使用;有些卫生纸箱也粘在上面,这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但是我们必须选择那个。一种可以直接贴在墙上以防脱落的胶水。

三、卷纸器的款式

市场上有些纸卷没有灰尘盖。公厕均为干湿分隔,根据设计和装修需要选择卷纸的样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