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从公园洗手间出来发现皂液器不出洗手液是怎么回事
从公园洗手间出来发现皂液器不出洗手液是怎么回事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很多人都反应,公园洗手间的皂液器总是不出洗手液。这个原因是多方的,有可能是里边没有洗手液了,也可能是出液口堵塞了,还有可能是小孩子淘气将皂液器给弄坏了,总之,很多种情况,毕竟是公共场所。皂液器也叫肥皂机、皂液机,特点是自动定量洗手,肥皂装置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共厕所。避免接触使用肥皂清洁双手等卫生,卫生非常方便。给皂装置包括固定在桌子上的液体出口水龙头、置于桌子下的皂液瓶、用来将皂液从瓶子中挤出来的液体出口机构和驱动液体出口机构的压力按钮。在使用给皂装置时,经常会遇到给皂装置不产生液体的情况。那么我们知道为什么皂液装置不排放液体吗?

皂液器没有出来的原因

1、洗手液没有了

如何处理:在给皂液器加洗涤剂时,要注意10%的水加在外面,把皂液器底部拉开,否则,如果皂液器堵塞,需要时间长,洗涤剂少。

2、洗手液较稀薄

处理方法:太薄的清洁剂也会导致肥皂清洁剂无法压制肥皂清洁剂,可在肥皂清洁剂外注入过多的水,使洗涤剂浓缩。无论是老式的还是旧式的肥皂装置,这种方法都可以使用。如果是新的给皂装置,则可以间接参与肥皂装置外的过量水分,然后再次使用。肥皂装置所用的时间加上照明效果会比较容易使用。

3、劣质的皂液器

处理:如果购买皂液器时不留心,很容易购买质量差的皂液器。一些质量不过关的肥皂器不是不锈钢的,而且不好用,会导致出液口堵塞。

4、内部空气过多

解决办法:第二种用肥皂器具压印清洁剂的方法是使用压力管。如果压力管中有太多空气,将很难压出清洁剂。可将皂液器外的压管取出,并可将多余的清洗和清洁外部。之后,可以用水清洗压力管中的空气。安装压力管后,可以再次使用。

5、弹簧老旧坏了

处理方法:用于支撑洗涤剂的给皂装置中的弹簧就是给皂装置中的弹簧。如果肥皂装置中的弹簧老化和破裂,也会导致洗涤剂无法按下。如果弹簧坏了,就可以修理,更换新的弹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