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夏季来临,手消毒器可以让你的双手更卫生
夏季来临,手消毒器可以让你的双手更卫生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7月08日 浏览次数:

如今这个时代,在很多的大型商场、公园、医院等其他公共场所,几乎上都能恒看到手消毒器,而且还是全自动的,这就说明手消毒器应用还是很广泛的,大家也对消毒器有了认可。

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每个设施都慢慢走向了全自动化。消毒器也是一样,它采用的是全新高科技感应式,直接的避免了手与物体的触碰,可以直接对我们的双手进行消毒。这种电器产品也称为酒精喷雾器或手部清洁剂。

如今,生活条件可谓是越来越好,每个人都开始注重自己的卫生,消毒器等其他卫生产品也逐渐受到了我们的认可,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在很多方面,康特手消毒器具有广泛的应用,例如食品加工厂,制药公司,银行,医疗保健,食品和饮料店,酒店和幼儿园。

看一下手消毒器的有点有哪些吧。采用感应式设计,避免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叉感染,安全卫生。其次,由于手部消毒剂使用了完全雾化的效果,因此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效益,即提高了使用率。这就降低了成本。康特手消毒器的第三个优点是采用了完善的诱导技术,可以很好地避免我们的错误。最后,很多人担心长时间使用是否会发生喷嘴堵塞。这个问题不必担心,因为手消毒器是可更换的,喷嘴的设计保证了流动的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