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干手器你了解吗?
干手器你了解吗?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浏览次数:

干手器也叫干手机,它是由点击产生喷气的强风流把手吹干,急速吹干双手仅需要12秒钟,不需要等待。

在享受高速风流吹手的过程是一种奇妙的享受,现在的干手器干手机都配备了自动温度感应的装置,根据温度的高低会自动调节风力的大小和温度,这样夏天就可以吹凉风,冬天可以吹热风了,吹手的过程我们还可以享受一下美妙的风流。

目前国内干手器干手机的品牌也挺多的,主要品牌有福特特甲哇戴森仕龙等品牌,想要什么品牌的干手机干手器可以来电话了解,

福伊特干手器干手机产品特点:1.12秒快速干手机,2.低噪音 低能耗,3.坚固耐用 ,4,易维护,5.小巧便捷兼容各种安装环境,6.可镜后安装,7.优质不锈钢面板,8.红外传感器,可自动调节感应,9.嵌入式厚度仅为94mm,10.风速可调节,15s之内烘干双手,11.1米内噪音分贝75dB,12.电机的运行功率与加热功率仅为250-5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