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皂液器如果出现了故障应该如何维修
皂液器如果出现了故障应该如何维修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我们通常在公共卫生间中可以看到皂液器,它经常是和水槽配在一起,方便用户使用。可是在安装皂液器时,需要检查各项是否安全,防止不必要发生。如果闲置了一段时间皂液器里可能会凝结一些皂液,如果皂液的量少可以用温水搅动即可,这样做可使皂液还原成液体,如果以上方法不可行,就把凝结的皂液除去,再加入温水,多次使用皂液器,直到温水从皂液器中流干,这样就可清洗整个皂液器。

请注意皂液中的灰尘及杂质会堵塞出液口,如果注意到内瓶中的皂液已变质,请更换皂液。如果皂液太稠可能会使皂液器不出液,为了稀释皂液可入少清水搅动即可使用。

第一次使用时,先加入清水把里面的真空排出来,在加入皂液,第一次使用产品时在其内瓶及泵头中可能含有一些清水,这不是产品的质量问题而是产品出厂前检测时所遗留的。

JAVA甲哇具备完善的采购,设计,销售及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技术精湛的服务队伍及物流团队,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成为众多高端酒店、写字楼、购物中心及公共场馆、车站、机场项目的指定供应商。欢迎广大新老用户电话咨询了解皂液器http://www.shjava.com/geizao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