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尼龙无障碍扶手
尼龙无障碍扶手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21年08月12日 浏览次数:

其材质外用尼龙内衬铝合金,设计简单,且牢固。不仅有着不锈钢的牢固坚硬,还有着木头扶手的质感,冬天不冰冷,遇水也不会腐烂。其特性具有防腐抗菌、阻燃、易清洁等产品属性尼龙无障碍扶手,有着木头扶手的质感,冬天不冰冷,遇水也不会腐烂。

其特性具有防腐抗菌、阻燃、易清洁等使用方法 适合老人、残疾人及行动不方便的人使用,适用于医院、养老院、福利院、残联、康复中心、妇幼保健院、家庭、学校、宾馆等场所。家里有老人、残疾人及行动不方便的人,快来看看吧!价格实惠且牢固,经久耐用。是老人、残疾人不错的选择,并且这扶手设计简单,颜色多样,适合各种装修风格。


主要特点


其材质外用尼龙内衬铝合金,且牢固。不仅有着不锈钢的牢固坚硬,还有着木头扶手的质感,冬天不冰冷,遇水也不会腐烂。其特性具有防腐抗菌、阻燃、易清洁等注意事项价格实惠且牢固,经久耐用。是老人、残疾人不错的选择,并且这扶手设计简单,颜色多样,适合各种装修风格其他说明 适合老人、残疾人及行动不方便的人使用,适用于医院、养老院、福利院、残联、康复中心、妇幼保健院、家庭、学校、宾馆等场所。家里有老人、残疾人及行动不方便的人,快来看看吧!价格实惠且牢固,经久耐用。是老人、残疾人不错的选择,并且这扶手设计简单,颜色多样,适合各种装修风格。交易说明来电洽谈,视情况而定


无障碍扶手主要供老年人或体弱人群的朋友使用的,对于行动不便的朋友为了保证在行动上或安全上的保障,可以通过使用无障碍扶手达到正常活动,这样便可以自理无障碍了。在医院及高档写字楼中无障碍扶手的使用就不少,另外,家里有老人也可以安装无障碍扶手,而且使用频率还很高,尤其是老年卫生间中使用的比较多。


无障碍扶手高度:


1、无障碍卫生间的门宽不低于800mm,便于轮椅出入。


2、使用推拉移动门,并在门上安装横向拉手,便于乘坐轮椅者开启或关闭。在预算允许情况下,使用电动门,使用者按动按钮(或红色感应器)进行开启或锁闭。


3、无障碍卫生间内部空间要大于1。5m*1。5m,利于轮椅回旋。


4、洁具配套采用专用无障碍洁具,男士小便器采用低位小便器,高度小于450mm,座便器采用无水箱(实际上是隐藏水箱)的座便器,高度450mm;台盆使用挂盆或者半柱盆,脚下利于轮椅地步进入,高度800mm。


5、配备安全扶手,座便器扶手离地高700mm,间距宽度700-800mm,小便器扶手离地1180mm,台盆扶手离地850mm。


6、配备紧急呼叫系统,紧急呼叫系统可选择安装于墙面离地450mm处,安装防水开关,也可以选择集成于安全扶手上。并在门外配置与紧急呼叫系统相连的报警红灯。


7、正常室内楼梯的尺寸应该是长度200mm,宽20mm。建筑物中作为楼层间垂直交通用的构件。用于楼层之间和高差较大时的交通联系。在设有电梯、自动梯作为主要垂直交通手段的多层和高层建筑中也要设置楼梯。高层建筑尽管采用电梯作为主要垂直交通工具,但仍然要保留楼梯供火灾时逃生之用。楼梯由连续梯级的梯段(又称梯跑)、平台(休息平台)和围护构件等组成。


8、无障碍楼梯扶手高度标准是90cm,当然这一数据可根据实际情况改变的。当楼梯的长度超过5米长时,可适当将楼梯扶手的高度提升到100cm。此外,如果家中有小孩子,为安全起见,亦是应将楼梯扶手的高度,定为100cm为佳。


以上就是对“无障碍扶手高度是多少”的具体介绍。从座便器无障碍扶手到浴缸等都可以用到无障碍扶手。一般无障碍扶手的材质以抗菌尼龙材料为主,而内衬的部分则以不锈钢为主,底板的话采用不锈钢冲压件的更多些。使用无障碍扶手对老年人或体弱人群还是有很大帮助的,行动不便的朋友也可以因此正常活动自理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