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给皂器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给皂器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

  肥皂喷淋器又称皂液器、皂液器,具有自动定量出水的特点,广泛用于公共卫生间。目前市场上的大部分给皂器都是自动感应出液,不用接触即可用皂液清洗手部,分方便卫生。


    水龙头式自动喂皂器,采用龙头式安装,与一般感应水龙头样。台式机安装配有感应水龙头,比以前产品更加尊贵。台式自动供皂器又称坐供皂器,是台面上方方的供皂器。挂壁自动供皂器是自动上皂器的代名词,产品采用塑料外壳,红外线感应技术,产品挂壁安装。生产各种泡皂机,自动泡沫加皂机。

当人伸出手时,能够自动接收信号开启给皂器,因而产品工作喷出皂液或泡沫。生产作业具有自动设定时间和自由时间两种工作模式。现在许多给皂器都是通过设定定时供给皂液或泡沫的方式。即当皂泡掉时,皂液会自动接收到机器运转的信号,但机器的工作是有一定时间的,到了此设定的时间,机器便自动停止运转。旨在有效防止皂液和泡沫的浪费。随机作业方式主要应用于水龙头上,即伸手去取水,缩手停止出水。

自动化的皂液器(感应皂液器)卫生自动出皂液,这就是它受欢迎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