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带你了解皂液器(二)
带你了解皂液器(二)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

    皂液器可分为锁和无锁两种功能。酒店客房的皂液器更适合无锁。酒店卫生间可选用带锁的,防止肥皂变质。根据皂液器的生产原理,可分为手动皂液器、自动皂液器和感应皂液器。自动皂液器和感应皂液器不需要人工操作,皂量固定,适用于酒店、酒店等公共场所。而且在家庭中可以决定肥皂量的手动肥皂液器更合适。特别是家庭厨房和卫生间的小物件,为了节省这些地方的空间,提高空间利用率,壁挂式手动皂液器是一种非常符合家庭环境的皂液器。


以下介绍感应皂液器。


    如何使用感应皂液器?请把手放在皂液器口附近。当感应头感应到用户的手时,肥皂机会自动喷出肥皂。当用户的手离开感应范围时,喷洒会自动停止。请不要触摸肥皂机的出水口,否则肥皂可能会溅到其他地方。不要把肥皂放在水龙头肥皂液器的出水口,以免弄脏感应头和连续感应。当感应头脏时,请用干净的湿布擦拭。

    

    感应给皂器之所以智能,是因为它内置了红外感应器,可以自动感应并喷出洗手液像懒人一样,一定是一大好处。通过我的反复测试,产品的红外感应非常活跃,手在喷嘴下,可以立即喷出洗手液,省时省力。特别是对于来说,不用费力揉捏,就能在新奇中轻松养成洗手的好习惯。有人可能会说,很多酒店、商场都见过这样的产品,也用过,没什么新意。但是那种皂液器很贵,不适合家庭使用。因此,感应式皂液器是一种适合家庭使用的好产品。


    红外感应皂液器的原理是红外感应。皂液器出口旁边有一个感应窗口。当手到达感应窗口的感应范围时,红外线被挡住。当机器感应到手时,洗手液或肥皂会自动喷出!红外感应自动皂液器、皂液器、皂液器的特点:适用于家庭、酒店、办公楼、车站、工厂、校园等场所。可容纳洗手液、洗发水、沐浴露、消毒液等多种消毒液体。智能微机控制,正常运行10万次以上;红外传感技能自动出液,有效防止穿插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