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感应皂液器有哪些特点被大众所喜爱
感应皂液器有哪些特点被大众所喜爱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我们生活中的智能产品越来越多,感应皂液器就是其中之一。感应皂液器主要通过红外感应原理自动感应人手,然后发出信号驱动电机驱动减速机构旋转,通过减速机构的连杆推动活塞挤出皂液。

    自动感应皂液器是一种红外感应自动配液机。可广泛应用于实验室、银行、酒店、餐饮业、幼儿园、办公室等。它是现代生活中避免手交叉感染和洗手的好工具。

    与传统的洗手方式相比,皂液器具有无可比拟的优点:更经济,提高工作效率。自动感应皂液器的工作原理与红外自动感应技术不同,但接收信号的方法发生了变化。自动感应皂液器包括固定在台面上的液体水龙头和台面下的皂液器,用于组织皂液器中的液体,驱动液体组织的压杆。

    自动肥皂液体机又称肥皂液体机。感应肥皂液体机是一种可以通过感应自动产生肥皂液体的机器。使用时,自动肥皂液体机的感应头会感应到信号,打开肥皂液体机的开关,从而在工作中喷洒肥皂液体或泡沫实用。

    感应皂液器健康环保,红外电子感应,非接触式,卫生方便,防止细菌感染;完全取代瓶装洗发水和沐浴露,然后处理废橡胶瓶带来的一系列污染问题。感应式皂液器价格低廉,安装简单;降低耗材成本,直接提高经济效益。感应皂液器自动手动感应液体,避免二次渗透感染。

    如何使用皂液器?请把手放在皂液器口附近。当感应头感应到用户的手时,肥皂机会自动喷出肥皂。当用户的手离开感应范围时,喷洒会自动停止。请不要触摸肥皂机的出水口,否则肥皂可能会溅到其他地方。不要把肥皂放在水龙头肥皂液器的出水口,以免弄脏感应头和连续感应。当感应头脏时,请用干净的湿布擦拭。

    感应式皂液器之所以智能,是因为它内置了红外感应器,可以自动感应并喷出洗手液像懒人一样,一定是一大好处。说到皂液器,我相信太多的朋友都知道它已经成为一种储存洗手液和洗涤剂的方便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