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感应皂液器,给皂器,给皂机,皂液机应用场景
感应皂液器,给皂器,给皂机,皂液机应用场景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21年07月09日 浏览次数:

它是古代生活中避免穿插感染和病从手入的最佳洗手清洁工具,是人类社会提高、生活质量进步的重要标志之一。与传统洗手方式相比,感应皂液器有无比的劣势:更经济实惠,进步了任务效率,非接触洗手能避免穿插感染等。

感应皂液器给皂器给皂机皂液机适用于任何的公共卫生场所和家庭运用,令你的生活更健。感应皂液器安康环保,红外线的电子感应,运用无接触,既卫生又很方便,无效地避免了细菌的感染;取代瓶装的洗发液和沐浴液,从而处理了废胶瓶带来的一系列净化成绩。感应皂液器价廉物美、装置简便;大辐降低耗费品本钱,间接进步经济效益。不锈钢皂液器感应皂液器自动人手感应出液,防止二次穿插感染。共同的音乐发声功用,让父母更方便监视孩子能否洗洗手。感应皂液器节能省电,4粒AAA碱性电池可运用约6个月之久。感应皂液器外形设计精巧玲珑,不失爲家居精巧饰品。感应皂液器的耐腐蚀性极佳,商品外表光泽亮丽、历久恒新,合适酒店、宾馆、办公楼以及家居运用。

针对现在这个疫情,特别是在人密集的公共环境卫生中,更有必要使用好的感应皂液器,免接触,避免交叉感染。福伊特感应皂液器,给皂器,给皂机,皂液机分两种,一种是出泡沫的,适用泡沫洗手液;一种是滴液的,适用普通洗手液和免洗消毒凝胶。泡沫款的原理是将红外感应和微型泡沫泵相结合,因为它会将液体发泡,所以实际上是很省洗手液的。

除此之外,冲水时间和用水量也可以节约下来。 这款皂液器体型小巧,瓶身上半部分是统一的白色,下半部分是透明的,无论放置厨房还是卫生间,都能与家里的风格浑然一体。毕竟高颜值,放哪里都好看 。外,喷嘴45°倾角设计,刚刚好的人机交互角度,出泡沫是防止沾机。说实话,这一款皂液器非常适合家用,除了装洗手液外,还可以装洗洁精,放在厨房。

同样这也是一款泡沫型的感应皂液器,在喷嘴两侧设置了红外传感器,把手放置在喷嘴下方的感应区域,皂液器就可自动出泡沫。避免了传统洗手液反复使用,导致细菌在手掌交叉感染的问题,环保又卫生。使用也很简单,在皂液器的背部装入3节五号电池,按下电源键2秒开机盖上电池盖即可,这就解决了没有插座的烦恼,同时可以直接用免钉胶安装到墙上,无需打孔。

这一款皂液器还可以调节出沫量,一共有三档,正面电源键按2秒开机后,轻按换挡,按需调节,避免皂液浪费,既适合家用,也适合商用。可以加自己的洗手液,可以充电,可以免打孔壁挂。技术成熟稳定有CE FCC ROHS 认证 IPX4防水 国标质检报告 相对来说这款还算比较稳定,2019年开的模具,外观算是简洁风格,放到家里比较百搭。从做这款皂液器 主要做过几次大的升级。第一次 是 光感, 以前刚做的时候 发现在太阳下容易被干扰,太阳光的光线 干扰机器正常使用。放到下面也没有反应。 后来才知道需要加红外滤光片。第二次 升级是解决了 误感应的问题,现在市场上很多的皂液器都是存在这种问题。不用的时候 也会自己出洗手液。太过于灵敏。有时候放到房间里 客户反馈 晚上机器自己在响… 一直找不到原因。 后来是换了N多芯片厂商的方案。 最后才找到一个稳定的芯片。第三次 主要是解决待机时间   我们采用的是18650的锂电池供电,按实验数据算 充电一次最少可以用几个月时间。 可是客户反馈有的机器 用几天就没有电了……后来在电路板上换充电IC 加一些电路器件 电池上加保护板。 目前机器算是稳定在了 充电一次可以用几个月时间。第四次 主要是在电机上加保护,因为卖这种机器  我们没有办法限制客户使用的洗手液。大部分的损坏都是因为客户自己乱用洗手液。机器虽然说明了 只能使用泡沫型洗手液,但是到了客户手中就什么液体都乱加…… 我们也没办法 只能是在电机里加了一个滤片  这样粘稠的液体就上不去。机器也就不容易堵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