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平湖惊现一批“高颜值”厕所,还设有婴儿护理台、残疾人扶手、音乐播放器等!
平湖惊现一批“高颜值”厕所,还设有婴儿护理台、残疾人扶手、音乐播放器等!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平湖惊现一批“高颜值”厕所,套的婴儿护理台、婴儿尿布台、残疾人扶手、无障碍扶手、音乐播放器!

“一个坑,两块砖,三尺墙,围四边,捂鼻子,踮脚尖,蚊蝇飞,臭熏天。”


没错,这句顺口溜是过去农村厕所的真实写照,我们提起“厕所”,总觉得这词啊,难登大雅之堂。


但是在平湖新仓,一场“厕所革命”早已开场。



一份数据告诉你


截止2018年底,新仓镇财政投入资金约 360 万元,完成了对镇辖区范围内13座公共厕所的提标改造。 


2019年7月前,新仓镇将完成新仓新庙集镇32座厕所改造提升任务。



新仓街巷里弄的公共厕所,从颜值和外观上看,已经颇有“品味”。


内部功能与设备配备方面,设有独立式厕具、自动感应水龙头、烘手器、置物台等。

内设功能划分有男女厕间、小便间、无障碍厕间、管理用房、工具间等。

有条件的公厕还引入了音乐播放器、第三卫生间,其间紧急呼叫按钮、配套的婴儿护理台婴儿尿布台残疾人扶手无障碍扶手、音乐播放器!

“厕所革命”成效显著,


去新仓体验过的网友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