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为什么总有人在厕所跟戴森的干手器合照?
为什么总有人在厕所跟戴森的干手器合照?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

如果你是一个环保主义者,当你看到洗手间里堆积的擦手纸被换成高效节能的戴森干手器,你当然有理由跟你最坚实的革命伙伴合照留念。

但连那些冲进来解决三急的人,最后也被俘获了心智去打卡一个干手器时,它很可能意味着一种探索公共空间的新尝试。

你很难想象,一个戴森干手器这辈子收到的点赞可能比你的朋友圈还多。

高举大拇指只是最初级的惊喜,各种大合照里洋溢着集体的欢乐。不给自己的脸磨皮,也要给干手器点缀一圈爱心。

在镜子上留下唇印已不足以证明自己对人类公共环境的信任与热爱,和干手器的合照才是真正响应了高科技的盥洗革命。

Facebook上甚至有一群戴森干手器的粉丝,自发组成了一个全球后援会——DAFC(Dyson Airblade Fan Club,戴森Airblade系列干手器粉丝俱乐部),他们的口号是“Let's Dry Hands Together”。

他们还有自己的应援服

在洗手间里,人们总是很避讳社交,但一个干手器打破了这层障碍,并且让大家能在平台上共享这份愉快。

DAFC已经有五千多名成员,他们在世界各地打卡自己跟戴森干手器的初体验,甚至还有人给戴森P了各种电影海报,在某些场景里,戴森才是他们心中的最佳主角。


这不是国外独有的一种小众乐趣,只要有戴森干手器的地方,就有人在社交媒体上留下定位的痕迹。

一位微博网友在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发现了戴森的干手器,在充分比对了朝阳公园、香山等景点的厕所后,忍不住感叹大多数的干手器都只是一个摆设。


我们对一切集体狂欢保持审慎的态度,正如歌德在《格言诗》写道:你要批评指点四周风景,首先得要爬上屋顶。

也只有在真的用过戴森的干手器,才会发现这群人并不是浮夸或者表演欲过剩,他们的双手在卫生间里经历了人生最快最干净的一次洗礼。

reddit网友Htch声称:“当公共厕所里没有戴森干手器时,我会感到受骗。”




他的感慨在留言区引发了一场人类洗手史的溯源,人们回想起了传统的老式烘干机、擦手纸,才能意识到我们曾经在每天的碎片时间里有多浪费。

有纸,就会浪费纸,没有纸,就在老式的烘手机前慢慢把耐心吹干,时间和能源你总要浪费一种。

如果你拒绝做这道选择题,放弃干手,“浪费”的会是你的健康:一双潮湿的手将会比干爽的手传播多达1,000倍的细菌。


世界上“zui好”的干手器

所以我们可以充分理解大家在洗手间和Dyson Airblade系列干手器的合影,这是对我们既有认知的一种颠覆,而且当他们见到全新的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时,开启的是细致到指尖的全新升级的干手体验。

跟前几代戴森Airblade系列的干手器合影的人最常提到的,就是你不再需要在干手器面前苦苦乞讨一点热风,它的反应非常灵敏。

在这一点上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还在努力从时间的海绵里挤出更多的水:

“飞行时间测距”传感器能在0.25秒内检测到你潮湿的双手并且激活气流,所有小心翼翼的试探都会被疾风瞬间吹散。

每一个有环保意识的人,都曾对着洗手间堆成小山的纸堆叹气。

擦手纸该不该存在、存在后如何处理,到底应该怎么做,才不会变成热带雨林里颗树倒下的帮凶。

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从源头解决了这种浪费存在的需要,戴森第四代数码马达能够达到每分钟75,000转的速度,更高效也更节能,适合每个步履匆匆的都市人。

在强劲模式下,当气流通过弧形窄气道以624公里/小时的速度刮在你的手上,只需要10秒钟就能刮干净水分让你重获干爽,也不再需要浪费擦手纸。

比擦手纸更可怕的是长时间存放的擦手纸,这让它无异于洗手间里的大肠杆菌培养皿,你永远无法“擦干净手”。

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配备的HEPA高效滤网,能滤除气流中99.95%的颗粒,包括细菌和病毒。

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就是一个镀着合金外表的摩西,从红海里分出了一条通往应许之地的干爽大道。

我们常常能听到一种陈词滥调:低碳生活就是返璞归真,选择环保就是降低生活水准回到原始的生活社会。

所以我们选择减少打车,走路上班,吃沙拉不增加油烟,仿佛增加生活的不便就能减轻环境的压力。


然而真正的环保应该是通过技术革新,去寻找更加清洁低耗的能源和方式,这才是属于这个时代真正的大胆预言。

我们可以减少打车,但也要研发新的共享单车减轻出行压力,我们的工具和能源都在不断优化,这样才能过上健康又环保的生活。

大部分人不会在乎一个干手器,直到你看到上面标着Dyson——它跟你家里的吹风机、吸尘器甚至无叶风扇来自同一个品牌。

此刻你才会真正意识到,一道覆盖了你所有衣食住行的科技新浪潮正在把你向“未来”推动。

这也是为什么大家乐于跟戴森干手器合照,甚至已经发展成箱子上画着戴森的涂鸦,也要上前合照。

我们的脑海里已经自动生成了戴森的大量关联词,便捷,高效,先进......这一切让我们甚至能更快地接纳和体验一个干手器。

除了那些让私人生活更加轻便的家电,公共环境里悄悄变好的细节,背后其实也有戴森默默的努力。

在飞速发展的都市节奏里,我们很难慢下来去花时间听一场环保讲座来提醒自己节约能源。

走进洗手间的时候,都将面临一次环保的选择:一张擦手纸的碳排放量是17.1g,而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在节能模式下的单次干手碳排放量仅为2.5g。

与其把一张废纸留给大自然,还是来一阵风吧。